管理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
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是付费的广告营销,可帮助您推广自己的产品并增加在线商店的流量。
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可帮助您在所有 Google 渠道(包括 YouTube、Google 搜索、Gmail 和 Google 地图)中最大限度地提升广告效果。您可以通过 Google Ads 帮助来详细了解性能最大化。您可以在 Google Merchant Center(通过 Shopify 后台的 Google 渠道进行访问)中创建新的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。
获取有关 Google Ads 的帮助
联系 Google Ads 客服,获取有关以下主题的帮助:
- Google Ads 的账单和发票
- 政策、广告评论和宣传活动优化
- 设置 Google 渠道不支持的广告类型,例如视频宣传活动
- Google Merchant Center
- Google Analytics
备注:您可以在 Google Ads 中查看广告的批准状态或修复未获批准的广告。详细了解 Google 广告审批流程。
您可以联系 Shopify 支持获取有关设置或使用 Google 渠道的帮助。
宣传活动跟踪
利用 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,您可以跟踪客户采取的特定操作,从而帮助查看营销宣传活动的影响。在您创建宣传活动时,有些转化操作会自动添加到 Google 广告账号。
在 Google Ads 账号中可以访问所有的活动,以便查看这些活动。
最大程度提高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的影响力
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使用智能技术来优化您的广告,并会向那些在购物、YouTube、展示广告网络和 Gmail 中搜索您产品的用户展示这些广告。
Google 的智能技术需要 14 天时间来学习如何最好地展示您的广告,因此,在更改宣传活动或评估它的效果之前,请至少让它先运行至少 14 天。在 14 天之后,对宣传活动进行一项更改,然后再等待 14 天,以确定您的更改是否产生了改进效果。
请查看以下为了帮助宣传活动取得最大成效而可以进行的更改。
设置预算
为宣传活动选择预算可能会很复杂,但设置适当的预算会有助于让宣传活动取得最大成效。详细了解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的设置预算。
调整每日预算
不同的产品类别往往需要不同的日均预算。例如,珠宝或自行车等价格较高产品的转化成本会比较高。
Google Ads 使用日均预算,而不是每天的确切预算。例如,如果您决定将预算设置为 10 美元,Google 可能会在第一天花费 5 美元,而在第二天花费 15 美元。请考虑日均预算的花费至少为 5 美元。
衡量广告支出的回报
若要了解宣传活动在当前设定的预算下效果如何,可以计算广告支出回报 (ROAS)。计算方式为:总销售额除以广告总支出。
如果 ROAS 大于 1,则表明当前宣传活动预算产生了积极效果。
如果 ROAS 等于 1,则表明销售额可以覆盖广告支出。
在确定 ROAS 并了解广告活动的效果后,请决定如何调整预算。
如果 ROAS 是有积极效果的,请考虑增加预算。
如果 ROAS 效果并不理想,请考虑优化宣传活动来改善效果。
例如,Kade 销售手镯的利润为 25 美元。Kade 进行了一次金额为 20 美元的小型营销宣传活动,并完成了一次销售。该宣传活动的 ROAS 为 25/20 = 1.25。由于 ROAS 是有积极效果的,因此,Kade 决定每月都开展宣传活动,日均预算为 20 美元,这样,每月预算为 600 美元。
构建产品信息流
您的产品信息流是要宣传的产品的列表。Google 渠道会在您从 Shopify 后台添加、编辑或删除产品时自动更新您的产品信息流。
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挥广告活动的效果,您可以手动调整产品信息流中的产品属性。产品属性是有关产品的信息,例如,产品标题、描述和价格。请务必采用能让受众产生共鸣的方式来编写产品属性。
产品名称
产品标题是广告或免费产品页面的重要组成部分。详实而准确的产品标题有助于 Google 向正确的客户展示您的产品。在制定良好的产品标题时,您可以采取下面这些操作:
- 创建一个短语列表,这些短语是他人在搜索您的产品时会用到的。
- 研究竞争对手如何描述他们的产品。
- 使用 Google Trends 来测试您有可能采用的产品标题。
若要详细了解如何编写产品标题,请参考 Google Merchant Center 帮助。
定价
请确保您的定价在市场中具有竞争力。客户会看到您的产品的替代产品,因此,产品的价格具有竞争力是至关重要的。
产品类别
Google 使用产品类型来了解您销售的产品,并将您的广告与相关搜索进行匹配。在对产品进行分类时,遵循以下规则非常重要:
- 使用
>
在产品类别中分隔级别 - 对产品类型使用此格式:产品类型 > 类型 1 > 产品子类型 2 > 季节/场合/主题。例如,动物和宠物用品 > 宠物用品 > 狗用品 > 狗服装
步骤:
在 Shopify 后台中,点击设置 > 应用和销售渠道。
在应用和销售渠道页面中,点击Google。
点击打开销售渠道。
选择要编辑的产品,然后点击编辑 Google 字段。
在 Google 产品类别字段中输入您编辑的产品类型。
点击保存。
产品识别码
唯一产品识别码有助于 Google 验证您销售的产品。请确保正确设置这些识别码,以便您的产品可以在 Google 智能购物广告系列中显示。有关详细信息,请参考唯一产品识别码。
优化客户购物体验
根据客户点击广告后发生的情况,您的宣传活动成效可能会受到影响。通过了解客户到达您的商店时的行为方式,您可以改善他们的购物体验。
识别购物者的放弃点
若要改善您的网站体验,请使用您的 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数据来了解客户何时离开您的商店,以便改善您的现场体验。
改进商店的功能
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广告会链接到您在线商店的产品页面。请考虑添加多张图片,并编辑产品页面,以便给客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。
您还可以使用 Google 的拓展我的商店,以获取有关如何改进商店的建议。
与客户建立信任
若要与客户建立信任,请考虑改进在线商店的书面内容。请确保以清晰易懂的方式撰写您的产品信息、客户支持和退货政策。
如果您发现客户在查看您的产品页面后离开了您的商店,请考虑以下措施:
有关如何改进在线商店的更多想法,请参考 Shopify 博客上的如何优化您的产品页面以实现更多销售额。
为 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设置预算
每次有人访问可以显示 Google 广告的页面时,Google 的算法都会决定要展示哪些广告。您的广告是否会展示的一个影响因素就是您的 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预算。
如果您的预算设置为低于目标市场中的类似宣传活动,那么在与类似相关广告竞争时,由于用于进行竞争性出价的预算较少,您的广告展示量将少于竞争对手。请尽可能将 Google 广告的每日预算保持在接近平均值或平均值以上的水平。
如果您的商店已有现有访问量和在线流量,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会获得较好的效果。如果您经营的是新开商店,则可能需要较长的学习时间才能产生转化。
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出价有助于获得转化,这是对宣传活动最有价值的结果(购物篮价值)。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使用的是按点击数付费的定价,因此,您只需在客户点击您的广告时付费。
市场状态 | 示例国家/地区 | 最低预算建议 |
---|---|---|
新兴市场 | 印度、巴西、墨西哥、南非和其他新兴市场 | 5 美元 - 7 美元 |
成熟市场 | 加拿大、英国、法国、德国、澳大利亚、新西兰和其他成熟市场 | 10 美元 - 15 美元 |
美国 | 美国 | 超过 15 美元 |
预算对广告效果的影响
为什么设置具有竞争力的起始预算很重要?
设置适当的起始预算后,您可以进行有竞争力的出价,从而使您的广告更有可能被看到并扩大受众范围。您的预算越高,与类似相关广告相比,您广告的展示频率就越高。
如果您的预算在目标市场中没有竞争力,那么您的流量和转化率可能无法达到最好效果。
出价是如何运作的?
Google 的自动出价有助于设置宣传活动的出价。通过使用竞价时展示的宣传活动和数据的相关信息(例如您的预算、Google 洞察和零售商洞察),每当您的广告符合展示条件时,Google 自动出价都会自动找到广告的最佳出价。Google 设置这些出价有助于获得转化,这是对宣传活动最有价值的结果。
Google 的算法会使用您广告的绩效数据(点击数和转化次数)来确定您的广告应在未来何时展示以及合适的出价。尽早获得大量绩效数据有助于更好地将广告定位到潜在客户,从而提升广告效果。
若要详细了解出价,请参阅 Google Ads 帮助。
定价是如何运作的?
Google 效果最大化宣传活动使用的是按点击数付费的定价,因此,您只需在客户点击您的广告时付费。
如果我的预算过低,流量会受到什么影响?
如果您的预算较低,您的流量和潜在转化率可能会降低。产品描述、标题、图片和页面等其他因素也会影响您的流量。
目标市场对您的预算有何影响
为什么对成熟市场的最低预算建议值较高?
成熟市场的最低预算较高,这是因为这些市场中的广告主更多。这意味着竞价的竞争更激烈。竞价越有竞争力,您所需的预算就越高。
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支持哪些国家/地区?
有关 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支持的国家/地区列表,请参阅 Google Merchant Center 帮助。